最近搬家的事情就要告一段落啦! 有了自己的家(還沒搬過去住就是了XD),我女兒也開始吵著要我們去領養小狗;因為隔壁的阿伯領養了臘腸狗,天天都在跟牠玩,而我老公也想領養隻毛小孩來陪小孩玩…… 我家兔爺基本上只找我,女兒一靠近就蹦走了,偶爾牠爺們爽了就趴著賞賜她們摸摸。 雖然我也很希望能多養隻毛小孩,但是!!!我真的很擔心原本習慣很好的兔爺,會因為多了小狗就亂噴正露丸(牠放風不會在外面便便尿尿),或是狗狗攻擊兔子?兔子攻擊小狗?? 或是驕傲如牠的大爺會暴跳如雷的嗯嗯叫、憂鬱???? 不知道有沒有兔奴們,有沒有先養兔又養狗狗的經驗? 感謝回答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yquyen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